富贵鱼鱼当女儿养
义受都吃不是洁癖,但这个号只写锖义

【锖义】人妻的艺术

宇髓天元面对正坐在自己面前的两人,略感一丝困惑:“什么风把每天都腻歪在一起的双水柱给吹来了?是主公大人需要我协助吗?”

回答他的是六个省略号,富冈义勇一如既往对着眼前的榻榻米神游天外,眨眼的速度堪比老年痴呆。而锖兔拧着眉毛一脸难以启齿,羞红着脸又是捏眉心又是揉鼻尖,吞吞吐吐手舞足蹈半天捂着脸放弃说明。

“喂,你们这样还是男人吗有话直说行不行?”华丽的音柱觉得眼前的两人太不华丽了,“总不会是要你们立刻拜把子结婚然后我给做造型吧?”

“……就是这个意思。”义勇点了点头,“锖兔要和我做夫妻。”

宇髓手里的酒杯噼啪一声被捏出裂纹,视线在穿着白色羽织已经羞到说不出话来的某水柱和穿着红色羽织脸不红心不跳仿佛在说我今天午饭吃了三盆鲑大根的某水柱之间来回切换,组织语言长达三分钟之后战战兢兢地开口:“………恭喜?”

“不是恭喜的问题吧?!!!”锖兔差点掀了桌,“夫妻关系岂是随随便便就能决定的!我是一个男人,既然娶了妻子势必要让他幸福一辈子,而且我和义勇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共穿一条开裆裤……”

“没穿过。”

“我说有就是有义勇你别插嘴!这些年我们共同面对多少风风雨雨历经多少磨难才走到这一步,连告白都没有直接入洞房也太不负责任了!”

作为有三个老婆的男人面对如此青涩且富有责任感的发言,宇髓不由得想感叹青春真好,想当年我也如此富有激情老婆一讨就讨仨。他伸出手揉了揉锖兔的脑袋,以一个过来人的心态说道:“你的心情我懂,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把他办……呸,就和他告白怎么样?”

“不行,我从十三岁开始就做过人生规划。通过鬼杀队资格考试抱义勇一下,杀满十只鬼亲义勇一下,成为柱和义勇手拉手约会一下,零零总总算下来杀掉鬼舞辻无惨才能和义勇结婚。”

嚯,志向真远大。宇髓给他鼓了个掌。

“现在主公大人突然提这种要求实在是……恕我不能接受!”锖兔捶了下地面后站起身准备告辞,“果然还是直接去向他解释一下比较好,那么打扰……”

“回来。”掉线许久的人捏住了他羽织的一角,“不要给主公大人添麻烦。”

“但是这对你不负责!”

“什么负责不负责。”义勇觉得乌鸡鲅鱼,“逢场作戏罢了,负什么责?”



这一天,宇髓天元听见了锖兔心碎的声音。



“啊呀,原来发生过这种事吗?”胡蝶忍捂着嘴轻笑出声,“其实是主公大人让他们假扮夫妻的样子去解决一只难缠的鬼哦,据说它的血鬼术会对女孩子产生非常不好的副作用,所以就让默契度最高的双水柱将它勾引出来一举歼灭。”

“什么啊锖兔这臭小子,我还真以为主公大人按头结婚呢。”

“他们去找宇髓先生估计也是需要变装的缘故吧,还请你给富冈先生画得好看点,我很期待哦。”

宇髓拍着胸脯保证,看见不远处走来的二人组像拎小鸡仔一样拎进屋,对着站在门口的胡蝶笑:“这点小事,包在我身上。”

只要底子好,化妆也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锖兔只要稍微打个底将嘴角的伤疤隐去就一活脱脱的贵公子,走路上遇见不矜持的女人一秒回头五十次。

但富冈义勇不一样,首先他要女装,其次他是个面瘫,什么新婚期少妇娇羞的眼神全部被杀死在那一潭死水中连个涟漪都泛不上来。

“富冈,你笑一个。”

“……”义勇面无表情地说,“刚才笑了。”

“笑个屁你小子耍我呢?”

锖兔即时跳出来拉架:“笑了!他真的笑了!!!”

行吧,那就冷艳型少妇,宇髓深呼吸一口气决定不和这对憨憨“夫妻”一般见识,从化妆盒里掏出两根发绳问:“双马尾、单马尾还是盘发,自己选一个。”

“茑子姐姐的发型就好。”

“这又是谁?”

“单麻花辫上面是蝴蝶结发饰……(抽泣)。”

锖兔即时跳出来打架:“宇髓你怎么把义勇搞哭了?!”

关我屁事!!!音柱摔了眼影盘,再逼逼看我不把你“老婆”化成一头丑八怪猪!!!

抱着愤怒的情绪宇髓一顿操作猛如虎,化妆的手动感成残影恨不得把富冈义勇的脸直接砸胭脂上印出两朵红火的太阳照亮无惨解放大地。还有这脸是怎么回事肌肉太僵硬!

“好了。”他关上化妆盒总结陈词,“我尽力了。”

锖兔有点害羞,想看但又不敢看,磨磨唧唧到义勇拿起镜子自己照了照后发出无声的惨叫。

“别夸,我知道自己手艺好,这绝对是惊为天人之作美女之中的美女,其中富冈长得好看占0.00001%。”

“对不起茑子姐姐,顶着这张脸梳这个发型简直是对姐姐的亵渎我这就切腹。”

“义勇你干什么快把刀放下就算丑成这样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喜欢你啊!”

打断这场闹剧的是推门而入的不死川实弥的一句话。



“……鬼杀队有内鬼?”



“果然化妆这种事还是要交给女孩子。”锖兔有感而发,“宇髓的手艺太可怕了。”

“就算这么说,我的手艺也不过如此罢了。”胡蝶稍显落寞地笑了笑,“如果姐姐还在的话,肯定比我厉害。”

“不,至少现在的义勇比之前的义勇好看十万倍。”

“呵呵,那还真是谢谢夸奖。胭脂我就放在这里了,作为一个还未婚的女孩子,可不能随随便便就接触男孩子的嘴唇呢,那就麻烦锖兔先生代劳了。”

话是这么说,但要怎么做。

小心翼翼打开那个贝壳状的胭脂盒,右手食指指腹沾满里面鲜艳的红色,左手挑起义勇的下巴,然后锖兔当了机。

为什么这个动作看上去这么像索吻?

为什么义勇这么乖还把眼睛闭上了?

为什么胡蝶能把义勇睫毛画那么翘?

为什么我裤子里的小兔兔有点不妙?

“锖兔?”因脸被托了许久但不见有下步动作而困惑的义勇睁开了一只眼睛。

犯规!这个表情明显犯规!

“我说你啊……”锖兔的手终于抚上义勇的嘴唇,先是将胭脂均匀地抹开再用略带情///色的手法磨蹭了一会儿,“稍微对我有点警戒心好吗?”

“你又不会吃了我。”

“这想法太天真了,我总有一天会吃了你。”

突如其来的壁咚打得义勇措手不及,他先是略显怀疑地看了眼如狼似虎好像在克制着什么的青梅竹马用手摸了摸他的胸膛,再见外面艳阳高照室内一片光明举起拳头轻轻地打在锖兔的脸上。

“别开变成鬼的玩笑,我会生气。”

对不起鳞泷老师我真的不行,前一秒还气势十足准备脱裤子上本垒的男人下一秒就萎了,抱着他的好师弟又是哀怨又是欣慰感叹:“真不愧是我的义勇,脑子很不开窍。”

“我才不笨,连这次伪装潜入的假名都想好了。”

“说来听听?”

“因为我喜欢鲑大根,所以准备叫———”



【鲑鱼大根子】



潜入不出意料很顺利,就连旅馆的老板娘都夸赞眼前这对夫妻郎才女貌,在夫人的美颜盛世下面瘫算啥,我这就给你们开一间隔音效果顶呱呱的房。

但就算这样夫人还是不太开心,虽然脸上没表情但感觉气鼓鼓的。

“登美子你怎么了?”山葵郎捂着她的脸极致柔情,“不要生气了嘛,我不该笑你的。”

“哼!”

“哎呀哎呀,小夫妻吵架了吗。呵呵呵,果然新婚夫妻的感情就是好呢。哪像我和我那死鬼老公,生活宛如一潭死水一点激情都没有。”

山葵郎笑了笑,牵起登美子的手走进房,见老板娘下了楼关上门就叹气:“义勇,拜托你别生气了我真不是故意的。”

“你笑那么大声干嘛。”

“这不是好笑吗!”

“一点都不好笑,我想了三天三夜。”

“好吧我的错,要吃苹果吗我去给你洗洗。”

“……要。”

见锖兔出了门,义勇打开行李想换个衣服,毕竟他不是女人没有那么细的腰,被甘露寺按着肩膀伊黑猛地一拉差点魂归天堂。

就在他拉开衣襟准备开脱时,眼前的地面突然出现了两滴水滴。

“……”

脱衣服的手停了下来,义勇抬头看向天花板。

鬼。

好大一个鬼。

好/色一个鬼。

“继……继续啊,为什么不脱了。”鬼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喷着热气,“成熟少/妇在线脱/衣,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

“别看着我你倒是动手啊,衣襟再拉开得大一点让我看见那白白大大软软的欧噗——!!!”

色/鬼被苹果击中掉下屋顶,锖兔顶着一头青筋抽刀出鞘。

“看什么,我老婆岂是随随便便给你看的?”

“猎鬼人?!呵呵呵呵呵那更好,ntr起来更香了。”

说时迟那时快,突然一阵粉红色的烟雾喷出,呛得锖兔捂着鼻子干呕这什么臭味。鬼一边用无骨的身体在地上滑行一边用自己滑溜溜的手摩挲义勇的脚踝,还越摸越往上。

“嘻嘻嘻,我的血鬼术只对开过/苞的少/妇有效,谁叫我是个无可救药的人妻爱好者呢。凡是中了我血鬼术的女人都会疯了一般杀掉自己的老公再和我交/媾,看她们慢慢从快///感里清醒崩溃后再一口吞下,简直爽得不行!所以你的老婆……我收下了。”

鬼对着义勇又喷了两次烟雾,贴在墙上发出浪到飞起的笑声:“去吧亲爱的!杀了你的老公然后让我来好好疼爱你!!!”

“……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义勇捂着鼻子嫌弃道,“我说好臭。”

鬼很困惑,迅速从墙面爬回屋顶,不可置信地伸出手指着地上的人说:“你……为什么你没有中我的血鬼术?!明明是人妻!!!”

“因为我不是女人。”

“因为我俩还没睡。”



……………



“锖兔?”

“哈,我居然会有庆幸自己没和你发展进一步关系的一天,不然很有可能你已经变成鬼的傀儡了。一想到你会被这种鬼上下其手我就……!”

义勇歪着脑袋想了想,小跑步移到青梅竹马身边拉着他的袖子信誓旦旦:“就算我们睡了,我也不可能看上那个丑八怪,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我信(一秒)。”

鬼被这恩爱秀得睁不开眼,一边发出情侣去死去死的惨叫一边后腿使劲用力一蹬冲向两人:“不要小看人/妻艺术啊你这个毛头小子!!!!!男的人/妻又怎么样我照样吃给你看!!!”

日轮刀一旦出鞘,必有恶鬼的头颅被斩断,锖兔将刀收回鞘中,冷冷地看了眼已经开始化灰的鬼,下了死亡判决:“我没有小看人/妻艺术,是你看上了不该看上的人。”

说完颇为得意地向义勇的方向挺了挺胸,但那句“老公你好帅。”却迟迟未听到。

“义勇?”

“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什…!?难道这个鬼只是诱饵真正的幕后黑手……”

“……让我女装的意义在哪里?”

“……对哦。”


评论(72)

热度(4695)

  1.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