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鱼鱼当女儿养
义受都吃不是洁癖,但这个号只写锖义

【锖义】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很生气。”

与说的话截然相反,富冈义勇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但就是这副面无表情的样子,让躺在床上的锖兔和炭治郎都如临大敌。

俗话说得好,宁可被风柱追杀也不和水柱吵架,不死川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被揍上一顿基本第二天就和没事人似的再把你揍一顿。但义勇不一样,和他闹三天三夜直到过了七七四十九天后他才反应过来你是在和他吵架,反射弧堪比IE游览器。

但就是这么个IE游览器,居然在知道锖兔和炭治郎因为被鬼暗算受了伤后第一时间赶到蝶屋,还一副气势汹汹找人算账的模样,实属鬼杀队奇闻。

“连下弦都算不上的鬼,能把你们暗算到这种地步,真的不是大意轻敌吗?”

“那家伙的血鬼术,很强。”锖兔由于右臂和左腿骨折整个人被包成粽子一样仰躺在床上回忆,“能激发人内心潜在的欲望,看见不存在的幻影,从而诱导队内成员自相残杀……成为新的下弦只是时间问题。”

“没错!”炭治郎在旁边帮腔,“义勇先生你不知道,那鬼简直太可怕了!”

如果真和他们说的那样强,主公大人为什么只派一位柱过去斩草除根,当初听见锖兔和炭治郎组队而自己被分配到别的地方义勇坐在屋内一动不动安安静静闹了三小时的别扭,直到腿麻了才慢慢爬回寝室躺在那个没心没肺呼噜打得震天响的竹马旁边惩罚似的捏了捏他的鼻尖。结果呢,任务完成马不停蹄地回来听见的第一个消息就是锖兔和炭治郎双双受伤入住蝶屋治疗,没把他脆弱而敏感的小心脏吓得从嘴里飞出来。

“我很生气。”义勇复述了一遍,“既然那么可怕为什么不通知我来帮忙,是觉得我太弱了吗?”

来了,锖兔和炭治郎一级警戒,富冈义勇经典款自我贬低,明明已经强到能和不死川打上三天三夜还每天都在自我洗脑我好柔弱我不配做柱我就是个弟弟,说好听点谦虚说难听点自闭。锖兔也不知道几次和他在被窝里手拉手谈心,从你不弱你配做柱你狠起来所有鬼跪下叫爸爸一路吹逼,吹到自己睡着鼻涕泡一个比两个大,反而让义勇更加混乱心虚着急在被子里烙大饼。

为什么锖兔要吹我牛逼,明明他比我牛逼多了?

难道当初我能进鬼杀队是鳞泷老师开后门?

难道我能做水柱是锖兔跪在主公大人面前磕头磕到昏?

所以不死川和伊黑才会看我不爽,就因为我是后门中的后门简称double后门?

怎么办啊茑子姐姐,为什么我会这么菜鸡?!

适得其反的后果是义勇更加自闭,一个人对着木桩蒙头砍,愣是砍出水之呼吸十一型凪。

这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防御型大招让锖兔啧啧称奇,一边夸你好厉害一边拍着义勇的肩膀感叹道:“真不愧是我的同门,没浪费师父(教导)和我(推荐)的一片苦心!”

这话扭成麻花传进义勇耳里变成了:“真不愧是我的同门,没浪费我和师父的double后门。”

前一秒还是冰冷酷哥的新任水柱后一秒就回到十三岁小哭包,粘在锖兔身上哭哭啼啼对不起我这么弱丢了师父的脸拖了大家的后腿让你跪在主公大人面前脑门磕出包,我是水呼之耻摸鱼之柱菜鸡中的菜鸡简称super菜鸡。

这下轮到锖兔傻了,他可没印象在产屋敷面前磕出包,也不知道自己竹马脑补出什么惊天大戏,只能拍拍他的脑袋哄:“男孩子怎么能哭成这样,我带你去吃好吃的鲑鱼萝卜。”

当时义勇一边哭一边打嗝一边鲑鱼萝卜自助这茬子事也就这么过去了,但这种心病不早处理埋得久了容易发芽,遇到同为鳞泷师父弟子还年纪轻轻掌握日呼技巧的炭治郎更是全面开花,每次锖兔回到水柱宅邸拉开门都是一出《每天回家都能看见同门在自闭》。

“虽然自闭的义勇也很可爱……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开开心心过日子啊。”

“锖兔,我也希望义勇先生不要每次看见我就放空到无我境界连呼吸都在自我贬低。”

同门师兄弟一拍即合,每天变着花样做鲑鱼萝卜,愣是把自闭义勇变成胖了十斤的自闭义勇,被胡蝶忍追了三条街要求减肥。

与炭治郎那种纯粹的兄弟情不同锖兔很明白自己对义勇抱有爱慕之情,牵牵小手亲亲小脸蹭蹭小腿脸能红半天,小时候表情那么多还爱笑的孩子怎么长大了变成这副死气沉沉的样子,如果是亲情的缺乏那我就要用爱情来滋润他!

好男儿锖兔一撸袖子准备来场轰轰烈烈的告白,结果告白路上撞了三次墙掉了五次水沟才发现自己虚得一批,如果义勇对自己没意思那不是连兄弟都没得做?

锖兔萎了,锖兔一秒回家。

这次的鬼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魅惑人心的伎俩遇到无欲无求的人最可怕,但好死不死锖兔心里有个富冈义勇,刚想挥下手上的日轮刀砍断鬼的脖子就见竹马羽织半挂肩头勾着他的脖子对着耳朵吹气:“锖兔……我喜欢你。”

“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欢?!!!!!”

“喜欢到现在就想……吃•掉•你。”

虽然很不争气,锖兔还是抹了下鼻子防止鼻血激流勇进,一把推开“义勇”的肩膀义正言辞拒绝道:“少来这套,这个义勇OOC。”

“唔!难道锖兔不想和我做吗?”

“做……做?!”

“是你的话就算野战我也可以哦,不如说在炭治郎的面前更加刺激了不是吗?”这么说着“义勇”开始将手伸向自己的裤腰带,“来,是男人就现在上我。”

“…………”

“哈哈哈,脸红成这样,明明很喜欢嘛。”

“…………!”

“温柔一点最好但痛的我也不讨厌哦,不如说像你这么大的如果一口气插进来的话……啊哈……”

“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啊呆瓜!!!!”一记猛烈的友情破颜拳直接将鬼的幻影打到空中转体三圈半脑袋向下插进土里,锖兔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指着他吼,“还有别拿义勇的脸讲这种痴女的话!给我向义勇道歉!!!!”

“啧……真是个难缠的男人。”鬼一边将头从地里拔出来一边冷哼,“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据好不容易摆脱家人幻象的炭治郎所言,锖兔对着空气又是脸红心跳又是暴跳如雷,一边怒吼这不是我的义勇一边挥舞着日轮刀,水之呼吸所有的型都耍了一遍力气大到自己骨折,还殃及无辜差点把他的头和鬼一起削了。

“……你看见什么了?”正版义勇一边削苹果一边不解,“我向鬼舞辻无惨投诚?”

“比这个恶劣得多。”

“难道……”义勇手里的刀滑落在床差点扎锖兔大腿上,“那……那个鬼连我五岁尿床的事情都…都……”

炭治郎在一边惊呼:“诶?!真的吗!”

“义勇,听我说。”锖兔双手重重按住已经自闭到长蘑菇的人肩膀,表情严肃语气沉重,缓缓开口,“为了你的健康成长,千万别去穿甘露寺的裙子。”

空气诡异得沉默了几秒,锖兔适时补刀:“但是一般长度的裙子可以考虑下,还挺好看的。”

“那个……不好意思。”炭治郎举手,“我可以申请临时换房间吗?”

“为什么?明明两个人在一起比较好互相照料。”

“锖兔你可能察觉不出来,但是啊……义勇先生现在散发着怒火中烧的气味哦,恨不得将谁的脑袋和手里的苹果一样捏碎。”

“我的义勇才不会这么粗鲁对待食物!是吧义……义勇?”

锖兔这才觉得哪里不对,自己温柔可人像水一样清新淡雅的竹马手上滴滴答答流着苹果汁,不知何时苹果刀已经换成了日轮刀,上面恶鬼灭杀闪得发亮。

“那个鬼……逃走了是吧?”

“是……是。”

“不可原谅,居然让锖兔看见我穿裙子这么辣眼睛的画面……!”

“我没觉得辣眼睛,真的,对天发誓。”

“……杀!”

“义勇先生?义勇先生你至少洗洗手再……啊跑掉了。”炭治郎回头看向锖兔,“怎么办?”

“辣眼睛……怎么可能会辣眼睛,我明明是觉得他穿甘露寺的裙子太可爱了不想被别人看到不想被路边不认识的大叔诱/拐才这么说的,而且如果他喜欢可以在家穿给我看啊,就算腿部肌肉发达没女孩子的线条优美但我像是会介意这种小事的人吗?为什么连对自己的长相都那么不自信?黑发蓝眼美人脸还有什么欠缺?镜子?是镜子的问题吗?哪面混账镜子对义勇说你不可爱看我不摔了它……(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炭治郎看着碎碎念的锖兔,笑着展开纸向鳞泷老师倾诉:

【锖兔和义勇先生的兄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下次一起去吃荞麦面吧。】




评论(36)

热度(4000)

  1.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